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某縣城里有兩座藥王廟。南邊的那座供奉的是華佗,年到頭香火不斷,多次翻新;而北邊的那座供奉的是醫圣,春夏秋冬冷冷清清幾乎被人遺忘   這天,醫圣得知南邊百姓正在為華佗描金披袍,他實在忍不住了,從神位上跳下來,跑到華佗廟里問:“你我同是藥王,人們為什么厚你薄我,只讓我喝西北風?!”   華佗笑了,告訴他:“先生,我走東家串西家,努力解除患者痛苦,做的是顯靈的藥王;而你成天高坐在大堂之上,從不曾走下神壇來為大家辦一件事,做的卻是不顯靈的藥王。對于這顯靈不顯靈,百姓當然親疏不同嘍!說句不好聽的話,倘若你再不顯靈,人們還要拆廟毀掉你這泥胎呢!”   醫圣這才知道,即便成了神,也要為老百姓放事情。 +10我喜歡

清秋的院子里,多了幾分明凈,風拂過矮矮的院墻,把樹上的桂花吹灑了一地,空氣中便充盈著淡淡的香,風動桂花香,是秋天的一幅丹青,最晚的開花,最早落,更讓桂花在短暫的花期里,開的熱烈而美好。和蓮比起來,我更愛她的真實,飽將和豐盈,有著人間煙火的味道。   花開重陽后,人淡亦如菊,在秋的眉眼間,將夏的蔥綠,零落的花瓣,連同一點一滴都夾在書頁里塵封,養一池水,將秋冼白,看清霜綴在秋的衣襟,體味秋葉之靜美,其實,踏實安穩的生活,不過是在尋常日子里,重復著一份簡單。   一直相信時光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越來越不喜歡春陽下爭姿的花朵,而愛上了秋花的寂寂然,也不再向往鮮衣怒馬,開始向往簡單,渴望庭院深深處,尋一個人共枕 時光,共譜心曲,布衣疏食,一生簡淡,深的老綠,重的花影,迷離的月色,還有那個相知相契的眉眼,看春水東流,秋水盈盈,靜默相對,心舒莞爾,此中真意,已是不言說。任歲月,老在清晨的鳥喧里,老在黃昏的暖燈火里,老在相濡以沫的真情里。   想來在暮春里看煙雨,在淺秋氤氳清夢,都是一種美。季節,是歲月描繪的一幅畫,你只需珍藏,以一抹灑脫,與夏道別,轉身,便會與秋不期而遇。獨對秋涼,看光陰的潮水,拍打歲月的磨礪,不過是行程的一個光景,我們要學會在過程中簡單,生命,因輾轉而豐盈。   我自清風,你自月明,這世間的事,并非都要執著,輕盈的面對月缺月圓,收斂一窗的白月光,也是詩意。歲月悠長,所有的遇見,都會在時光深處,落地成花,萬紫千紅處,我自素心如菊,與草木溫柔相待,在小煙火里沉溺,心花,只一株也不會寂寞。   喜歡,偶爾讓時光慢下來,手中一杯茶,清清淡淡,心中一首歌,千回百轉,于文字中尋一份感悟,讓心靈安暖。人生總是太匆匆,不必將日子,過得那么擁擠,如果 總是一味的奔波和前行,會讓心因疲倦而荒蕪,留一點時間,梳理一下思緒,去回味時光里的深深淺淺,讓生命往來多一份沉淀和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些歲月里的悲歡,不欲說與誰聽,只和著茶香一飲而下,然后銘記,或者遺忘。平淡的日子里,在心中開一扇睛窗,種滿花朵和陽光,時時念及溫暖,讓笑意盈盈入懷,讓歲月,安然抵達彼岸。   寧可抱香枝上老,不隨黃葉舞秋風,我心中的素簡,是淡淡的,淡在榮辱之外,淡在靜好之間,如生活,經歷喧雜,看慣了繁華,遠沒有了轟轟烈烈的執著,只剩下千 帆過后的簡潔;如歲月,過盡千帆,剩下的是疏疏朗朗的淡泊,入眼的都是簡單。如開在山坡上的花朵,不刻意,不做作,只是寂寂綻放;如深山的菊,不顧左盼右,唯暗香盈袖。洗盡鉛華,素水的念,平靜安喜,肅肅為靜,繁華過后如是簡,但心中,仍有花開的聲音。   我想寫一首詩,遙寄歲月,詩中不寫愛 情,不寫滄桑,只寫,三月的嫩芽,在陽光沐浴中成長的那份欣喜;寫夏日池塘,小荷尖尖的那份清涼;寫秋高云淡,霜染紅楓的詩意,寫冬日白雪,不染塵埃的清純。春風吹一度,蓮花一脈香,秋水長天共一色,冬日落雪憑欄看,歲月的小箋里,總有微風暗度的香,也有細雨潤物的美。   有些花事,明明知道會荼靡,卻依然開的這般歡喜;路邊的小草,雖然注定會枯黃,卻也那般的青蔥過,又何須傷春悲秋?又何必寫意完美?這一路的歌,我清唱過就好,這一路的情,我珍惜過就好,這一路的風景,我欣賞過就好。   我沿著一片葉子生長的脈絡,從春的萌芽,到夏的生長,走入了秋的眉眼間。我看到,一株蒹葭,倚著秋水長天,青石小巷的燈影里,寫著月圓,北歸的雁,唱著離別 的歌謠,空曠的原野,在無言的守望,小草凝霜,也保持著倔強,在秋風中,枯黃如畫,唯有夕顏,安靜的開在角落,訴說著未老的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怎樣 的花朵,總會藏有芬芳,無論是什么季節,都會有陽光,我把自己隱藏在秋色里,賞遍落葉上的月光,心也不會荒涼,夏有盛放,秋有蕭瑟,季節的每一次輾轉,都 有不同的含義,又何必在意,哪一朵花兒,能代表春天,哪一片葉子,即將在秋天凋零,纏繞的藤蔓,浮動著暗香,希望,就在轉角的那個地方。   我喜歡,在春的畫布上繡花,在夏的眉眼間清涼,在秋的黃昏里織帛,在冬的潔白中滌心。我寫詩,喜歡寫春風裁柳,新燕早歸;做畫,定做的山水相依,濃淡相宜; 唱歌,也要歡快灑脫,余音不絕;譜曲,也要宛轉悠揚,高山流水。我知道,這世上沒有完美,但只要心中有美好,又何愁沒有花紅葉綠,柳色青青?沒有花,書能香我何須花;若飲茶,茶亦醉人何須酒。   我看朝霞東起,我看落日余暉,門前的小樹高了,季節的花開花落,人生不過一次匆匆,路上遇到很多人, 你來,微風輕瀾;你走,靜水深流。春夜清寒,自添衣;春花秋月,不言清愁,懷素而靜,積幽而涼,在庭院深深處,和有緣人,種下一顆溫暖的種子,待到來年, 與百花一起盛開。(文/春暖花開) +10我喜歡

人生,是一場永不止息的旅行,我們都被人海裹挾,不得回頭   ——題記   都說回憶就像一趟單程列車,它不能往回開;對我而言,回憶就像一張紙,一張寫滿了故事的紙,上面記錄了我從一個稚嫩的孩子成長到一個多愁善感的少年的過程,而我也每一分每一秒享受文字所帶來的魅力。   人的一生其實很簡單,健康,金錢,家庭,事業。我們從一出生開始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這幾個目標在奮斗。等到我們會說話了,我們開始渴望長大,因為長大可以做更多的事,但是我們長大了,我們又渴望著回到童年,因為童年的我們最純真,那時沒有這么多的煩惱,可是時間回不去,現實不允許我們這樣做,所以我們不得不繼續往前走著,路是自己選擇的,我們沒有理由逃避,只能選擇面對。   記憶總喜歡添油加醋,它總會朝著你所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知道自己做錯一些事時,卻已發現已經物是人非。   回憶一些模糊的畫面,一些模糊的影子,總是跟隨記憶的腳步來到我身邊,讓我重新認識那一幅幅面孔。它就像一幅褪色的畫,雖然保持了當時的面容,但那些光彩早已不在,那些青春的年華早已在時光的流逝下,杜撰成了流年里的故事,許多人已經回不去了,在這趟單程客車上,別把最愛你的人弄丟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人的相遇也并非偶然,不要把上天賜給你的緣分當成理所應當,或當做無所謂,因為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在歲月里感嘆己經流逝的時光,然后紅了眼眶,將一段段心事化為過往。有個疼你,愛你的人不易,趁他(她)還在,請善待!   一份感情需要兩廂情愿,更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如果一份感情中只有一個人在付出努力的話,那么這樣的愛情不會走的太遠。太多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固執的選擇在一起,最后發現受傷的往往是最先心動的。愛情,沒有公不公平,只有愿不愿意。如果她(他)突然有一天離開了,卻還是留下很多痕跡的話,那么就去找她(他)吧,因為那個人一定希望你來找回她(他),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   回憶起往事,總是一股心酸,和曾愛的人擦肩而過,我沒有留,她也沒有回頭,然后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人海中。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人出現了,你才明白,你并沒有活在她的生活里,一切都是那么順其自然,順水推舟,只是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然而這些回憶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淡忘,終究成為了兩個世界的人。   那曾讓我拼棄一切留住的,終究只是幽夢一場;那曾讓我痛惜一切抓住的,終究只是風中記憶。人的一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許多時候人到了失去才知珍惜,才明白貴,可又能如何。終究你還是錯過了。失去了你才知道,那些最熟悉的才是你最寶貴的東西。   回憶再疼,再難忘,終究是回憶,現在的我明白,不要輕易翻開回憶,不然就像已經結痂的傷口,一點點撕開般的痛楚。時光,幾乎帶走了我們所有的美好與快樂,但同時它也讓我們學會著長大,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無情歲月留下的痕跡,我們卻沒有把傷痕當做經驗來讓自己成長。就算撞的頭破血流,也始終堅持著自己最初的想法,沒有辦法,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這樣,大概成長也就是從哭泣調成靜音的過程。我們管這樣的經歷叫做青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哭,是因為不能擁有你。剛開始的我,以為小鳥飛不到大海的另一邊是因為缺少勇氣,后來我才明白,是大海的另一邊早已經沒有了等待,愛你的人不一定等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會很愛你。   別灰心,別氣餒,也別難過,你終會長大。 +10我喜歡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R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49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